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信动态

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20 千伏柳黄I线等125条架空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19-07-08 16:46 来源: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宁德供电公司:

你司上报的《关于220千伏柳黄I线等135条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的请示》(宁电运检〔2019〕161号)已收悉。根据《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工作的补充通知》(宁工信政法〔2019〕105号)相关规定,经审查,220 千伏柳黄I线等125条架空线路符合审批条件,现批复如下:

一、220千伏柳黄Ⅰ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柘荣县王竹坪村,终点为寿宁县清源乡阳尾村,长为44.16公里。

二、220千伏柳黄Ⅱ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柘荣县王竹坪村,终点为寿宁县清源乡阳尾村,长为44.16公里。

三、220千伏崇树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崇儒乡半路张村,终点为福鼎市店下镇岚亭村,长为65.731公里。

四、220千伏崇溪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崇儒乡半路张村,终点为福安市溪尾镇下坯村,长为25.044公里。

五、220千伏崇溪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崇儒半路张村,终点为福安市溪尾镇下坯村,长为25.97公里。

六、220千伏溪福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溪尾镇下坯村,终点为福安市湾坞镇马头村,长为9.028公里。

七、220千伏溪福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溪尾镇下坯村,终点为福安市湾坞镇马头村,长为13.05公里。

八、220千伏丰北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仙石村,终点为福安市城山村,长为27.22公里。

九、220千伏甘北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大留村,终点为福安市城山村,长为21.77公里。

十、220千伏梨湾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下白石镇大梨村,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仓西村,长为15.144公里。

十一、220千伏梨湾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下白石镇大梨村,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仓西村,长为15.144公里。

十二、220千伏树桐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店下镇岚亭村,终点为福鼎市桐城街道宝庙村,长为31.483公里。

十三、220千伏树太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店下镇岚亭村,终点为福鼎市秦屿镇洋里村,长为10.121公里。

十四、220千伏树太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店下镇岚亭村,终点为福鼎市秦屿镇洋里村,长为10.599公里。

十五、220千伏崇树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崇儒乡半路张村,终点为福鼎市店下镇岚亭村,长为63.062公里。

十六、220千伏崇德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崇儒乡半路张村,终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厝坪村,长为42.491公里。

十七、220千伏崇岚Ⅰ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崇儒乡半路张村,终点为霞浦县松城镇岚后村,长为7.426公里。

十八、220千伏崇岚Ⅱ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崇儒乡半路张村,终点为霞浦县松城镇岚后村,长为7.499公里。

十九、220千伏周金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周宁县七步镇三湾村,终点为周宁县浦源镇安后村,长为14.603公里。

二十、220千伏钟北Ⅰ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周宁县浦源镇安后村,终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长为42.435公里。

二十一、220千伏甘北Ⅰ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大留村,终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长为12.77公里。

二十二、220千伏宁韩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厝坪村,终点为福安市城阳镇龙潭村,长为29.134公里。

二十三、220千伏宁韩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厝坪村,终点为福安市城阳镇龙潭村,长为29.134公里。

二十四、220千伏韩北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城阳镇龙潭村,终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长为17.268公里。

二十五、220千伏韩北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城阳镇龙潭村,终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长为17.268公里。

二十六、220千伏宁溪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厝坪村,终点为福安市溪尾镇下邳村,长为23.338公里。

二十七、220千伏宁溪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厝坪村,终点为福安市溪尾镇下邳村,长为26.425公里。

二十八、220千伏韩柳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城阳镇龙潭村,终点为柘荣县城郊乡王竹坪村,长为33.5公里。

二十九、220千伏韩柳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城阳镇龙潭村,终点为柘荣县城郊乡王竹坪村,长为33.759公里。

三十、220千伏桐柳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桐城街道宝庙村,终点为柘荣县城郊乡王竹坪村,长为30.5公里。

三十一、220千伏桐柳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桐城街道宝庙村,终点为柘荣县城郊乡王竹坪村,长为31.662公里。

三十二、220千伏白新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金涵乡菰洋村#74塔,终点为蕉城区金涵乡新厝村,长为8.65公里。

三十三、220千伏白新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金涵乡叶厝村#60塔,终点为蕉城区金涵乡新厝村,长为9.526公里。

三十四、220千伏古槐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古田县黄田镇后洋村#8塔,终点为古田县新城镇官江村,长为15.864公里。

三十五、220千伏古槐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古田县黄田镇后洋村#12塔,终点为古田县新城镇官江村,长为8.648公里。

三十六、220千伏槐田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古田县新城镇官江村,终点为古田县黄田镇洋上村,长为12.707公里。

三十七、220千伏槐田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古田县新城镇官江村,终点为古田县黄田镇洋上村,长为12.6公里。

三十八、220千伏宁甘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厝坪村,终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大留村,长为5.807公里。

三十九、220千伏宁甘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厝坪村,终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大留村,长为5.686公里。

四十、220千伏宁田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厝坪村,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长为30.362公里。

四十一、220千伏新田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金涵乡新厝村,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长为15.6公里。

四十二、220千伏新田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金涵乡新厝村,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长为12.4公里。

四十三、220千伏宁田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厝坪村,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长为31.16公里。

四十四、220千伏宁梨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厝坪村,终点为福安市下白石镇大梨村,长为13.72公里。

四十五、220千伏宁梨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厝坪村,终点为福安市下白石镇大梨村,长为13.72公里。

四十六、220千伏兰湾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仓西村,长为6.29公里。

四十七、220千伏兰湾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仓西村,长为6.29公里。

四十八、220千伏湾塘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仓西村,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上塘村,长为4.03公里。

四十九、220千伏湾塘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仓西村,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上塘村,长为4.03公里。

五十、110千伏北文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终点为福安市穆阳镇文潭村,长为21.526公里。

五十一、110千伏北铁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终点为福安市城阳镇铁湖工业区村,长为15.526公里。

五十二、110千伏兰增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增坂村,长为4.446公里。

五十三、110千伏安岐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龙安工业区,终点为福鼎市店下镇寺前村,长为4.6公里。

五十四、110千伏漳新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仓西村,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增坂村,长为1.282公里。

五十五、110千伏漳增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仓西村,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增坂村,长为3.711公里。

五十六、110千伏兰马Ⅰ路电力线路保护区分为架空线路和地下电缆两段,线路总长为2.392公里。架空线路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220千伏兰田变电站110千伏出线间隔,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马山村#8塔,长为2.362公里;地下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线路两侧向外侧水平延伸0.75 米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马山村#8塔,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马山村110千伏马山变电站110千伏进线间隔,长为1.03公里。

五十七、110千伏兰马Ⅱ路电力线路保护区分为架空线路和地下电缆两段,线路总长为3.338公里。架空线路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220千伏兰田变电站110千伏出线间隔,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马山村#8塔,长为2.335公里;地下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线路两侧向外侧水平延伸0.75 米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马山村#8塔,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马山村110千伏马山变电站110千伏进线间隔,长为1.003公里。

五十八、110千伏兰亭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终点为金涵乡烟亭村,长为6.384公里。

五十九、110千伏兰碧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终点为蕉城区碧山村,长为3.24公里。

六十、110千伏新南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金涵乡新厝村,终点为蕉城区坪塔村,长为10.175公里。

六十一、110千伏新南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金涵乡新厝村,终点为蕉城区坪塔村,长为10.175公里。

六十二、110千伏新亭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金涵乡新厝村,终点为蕉城区金涵乡烟亭村,长为9.467公里。

六十三、110千伏新甲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金涵乡新厝村,终点为蕉城区古田县大甲乡小甲村,长为29.405公里。

六十四、110千伏北棠线电力线路保护区分为架空线路和地下电缆两段,线路总长为11.676公里。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1塔,终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大留村,长为11.496公里;地下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线路两侧向外侧水平延伸0.75 米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220千伏北洋变电站110千伏出线间隔,终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1塔,长为0.18公里。

六十五、110千伏甘铁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大留村,终点为福安市阳镇铁湖工业区村,长为20.51公里。

六十六、110千伏甘里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大留村,终点为福安市赛岐镇宅里村,长为13.962公里。

六十七、110千伏北桂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终点为福安市穆阳镇桂林村,长为5.496公里。

六十八、110千伏新亭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金涵乡新厝村,终点为蕉城区金涵乡烟亭村,长为4.2公里。

六十九、110千伏新城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金涵乡新厝村,终点为蕉城区三都镇城澳村,长为28.4公里。

七十、110千伏柳柘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柘荣县城郊乡王竹坪村,终点为柘荣县双城镇西山岗村,长为3.951公里。

七十一、110千伏柳柘Ⅲ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柘荣县城郊乡王竹坪村,终点为柘荣县双城镇西山岗村,长为2.553公里。

七十二、110千伏碧东线电力线路保护区分为架空线路和地下电缆两段,线路总长为3.303公里。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碧山村#1塔,终点为蕉城区城南镇古溪村,长为3.193公里;地下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线路两侧向外侧水平延伸0.75 米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碧山村110千伏碧山变电站110千伏出线间隔,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碧山村#1塔,长为0.11公里。

七十三、110千伏金镇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周宁县浦源镇安后村,终点为周宁县泗桥乡赤岩村,长为15.827公里。

七十四、110千伏兰碧Ⅰ路电力线路保护区分为架空线路和地下电缆两段,线路总长为3.2717公里。架空线路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220千伏兰田变电站110千伏出线间隔,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碧山村#9塔,长为3.148公里;地下电缆线路保护区范围为线路两侧向外侧水平延伸0.75 米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碧山村#9塔,终点为蕉城区漳湾镇碧山村110千伏碧山变电站110千伏进线间隔,长为0.1237公里。

七十五、110千伏兰东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终点为蕉城区城南镇古溪村,长为6.168公里。

七十六、110千伏兰亭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终点为蕉城区金涵乡烟亭村,长为6.978公里。

七十七、110千伏兰下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蕉城区漳湾镇兰田村,终点为福安市下白石镇顶头村,长为43.798公里。

七十八、110千伏北里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终点为福安市赛岐镇宅里村,长为24.75公里。

七十九、110千伏甘山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大留村,终点为福安市甘棠镇仙庵路,长为4.3公里。

八十、110千伏北城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终点为福安市城南街道官庄中路,长为9.09公里。

八十一、110千伏后甘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大留村,终点为霞浦县松城镇岚后村,长为19.433公里。

八十二、110千伏后甘线半屿支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大留村#24塔,终点为福安市湾坞镇半屿村,长为29.85公里。

八十三、110千伏韩秀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城阳镇龙潭村,终点为福安市社口镇秀峰村,长为11.1公里。

八十四、110千伏韩秀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城阳镇龙潭村,终点为福安市社口镇秀峰村,长为10.2公里。

八十五、110千伏韩南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城阳镇龙潭村,终点为福安市城南街道官庄中路,长为7.395公里。

八十六、110千伏韩南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城阳镇龙潭村,终点为福安市城南街道官庄中路,长为7.47公里。

八十七、110千伏韩西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城阳镇龙潭村,终点为福安市坂中乡湖口村,长为10.83公里。

八十八、110千伏北谷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终点为福安市坂中乡廉岭村,长为5.82公里。

八十九、110千伏下和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下白石镇顶头村,终点为福安市下白石镇皇后里村,长为2.171公里。

九十、110千伏槐鹤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古田县新城镇官江村,终点为古田县鹤塘镇后彰村,长为43.98公里。

九十一、110千伏泮槐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古田县泮洋镇中直村,终点为古田县新城镇官江村,长为23.539公里。

九十二、110千伏槐城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古田县新城镇官江村,终点为古田县城东街道西山村,长为7.79公里。

九十三、110千伏槐城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古田县新城镇官江村,终点为古田县城东街道西山村,长为13.12公里。

九十四、110千伏槐凤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古田县新城镇官江村,终点为古田县黄田镇凤亭村,长为16.33公里。

九十五、110千伏田槐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古田县黄田镇后洋村#10塔,终点为古田县新城镇官江村,长为10.075公里。

九十六、110千伏甘佳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甘棠镇大留村,终点为屏南县佳洋社区上洋头村,长为69.5公里。

九十七、110千伏旺佳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屏南县棠口乡旺坑村,终点为屏南县佳洋社区上洋头村,长为10.7公里。

九十八、110千伏溪佳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屏南县坪城乡溪坪村,终点为屏南县佳洋社区上洋头村,长为11公里。

九十九、110千伏下溪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屏南县长桥镇下牛山村,终点为屏南县坪城乡镇溪坪村,长为19.8公里。

一零零、110千伏赤陇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松城镇溪前村,终点为霞浦县三沙镇陇头村,长为13.482公里。

一零一、110千伏后赤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松城镇岚后村,终点为霞浦县松城镇溪前村,长为13.228公里。

一零二、110千伏后沙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松城镇岚后村,终点为霞浦县松城镇小沙村,长为4.48公里。

一零三、110千伏后沙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松城镇岚后村,终点为霞浦县松城镇小沙村,长为4.48公里。

一零四、110千伏后兴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松城镇岚后村,终点为霞浦县溪南镇长兴村,长为19.723公里。

一零五、110千伏京东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长春镇大京村,终点为霞浦县下浒镇下浒村,长为43.266公里。

一零六、110千伏京东线小沙支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长春镇大京村#18  塔,终点为霞浦县松城镇小沙村,长为21.566公里。

一零七、110千伏京沙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长春镇大京村,终点为霞浦县松城镇小沙村,长为35.4公里。

一零八、110千伏京沙线闾峡支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长春镇大京村#4甲  塔,终点为霞浦县长春镇闾狭村,长为7.8公里。

一零九、110千伏陇后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松城镇岚后村,终点为霞浦县三沙镇陇头村,长为24.511公里。

一一零、110千伏延东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下浒镇延亭村,终点为霞浦县下浒镇下浒村,长为10.19公里。

一一一、110千伏韩柘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城阳镇龙潭村,终点为柘荣县双城镇西山岗村,长为29.52公里。

一一二、110千伏桂科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穆阳镇桂林村,终点为周宁县七步镇登科地村,长为26.422公里。

一一三、110千伏科东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周宁县七步镇登科地村,终点为周宁县狮城镇峰洞垄村,长为9.04公里。

一一四、110千伏金关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周宁县浦源镇安后村,终点为周宁县狮城镇峰洞垄村,长为9.892公里。

一一五、110千伏金科I路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周宁县浦源镇安后村,终点为周宁县七步镇登科地村,长为13.527公里。

一一六、110千伏金科Ⅱ路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周宁县浦源镇安后村,终点为周宁县七步镇登科地村,长为13.627公里。

一一七、110千伏韩斜I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城阳镇龙潭村,终点为寿宁县斜滩镇楼下村,长为29.52公里。

一一八、110千伏黄前I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寿宁县清源乡阳尾村,终点为寿宁县清源乡前陶村,长为10.3公里。

一一九、110千伏黄武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寿宁县清源乡阳尾村,终点为寿宁县武曲镇下洋村,长为17.5公里。

一二零、110千伏黄斜Ⅲ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寿宁县清源乡阳尾村,终点为寿宁县斜滩镇楼下村,长为8.26公里。

一二一、110千伏黄犀I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寿宁县清源乡阳尾村,终点为寿宁县犀溪镇西浦工业园区,长为25.3公里。

一二二、110千伏黄斜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寿宁县清源乡阳尾村,终点为寿宁县斜滩镇楼下村,长为13.24公里。

一二三、110千伏黄渔I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寿宁县清源乡阳尾村,终点为寿宁县南阳镇含头村,长为7.9公里。

一二四、110千伏武斜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寿宁县武曲镇下洋村,终点为寿宁县斜滩镇楼下村,长为9.88公里。

一二五、110千伏武秀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寿宁县武曲镇下洋村,终点为福安市社口镇秀峰村,长为8.644公里。

请你司按照划定结果及时在当地报纸、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宣传告知,同时,按要求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标志牌制作、悬挂等工作,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7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7月8日印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