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工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5 18:46 来源: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2月23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王建勇在市工信局巡听旁听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并作点评指导。市工信局、市城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王建勇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的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进一步完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促进理论学习规范化、制度化。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韦芝富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巡听旁听指导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坚定自觉地履行好职责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不断开创宁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速迈向“万亿工业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