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开展中心城区主导产业龙头企业疫情防控督导

发布时间: 2022-03-25 17:50 来源: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主导产业是我市工业稳增长的重要支撑,且相关龙头企业员工人数较多、较集中,是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的重点部位。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进一步做好当前我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3月19日,市工信局陈小平副局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及蕉城区工信局赴中心城区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市工信局一行先后深入宁德时代新能源、新能源科技、上汽宁德基地、中铜东南铜业等重点企业,现场察看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督促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和排查,强化防控物资储备,按照当地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适时抽检”等工作安排和要求,组织本企业员工落实好常态化核酸检测,确保防控工作有序有力,确保安全稳定生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