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开展海上疫情防控督导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13 来源: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9月27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韦芝富一行前往易和船厂、巨龙电机开展海上疫情防控督导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调研。在易和船厂,韦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船舶消杀、人员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提出要严格按照《福建省防海上疫情输入工作方案》(闽应对疫情指挥部综〔2022〕94号)和《福建省国际航行船舶入境修理联防联控工作导则(第二版)》(闽交检疫明电〔2022〕38号)等规定,进一步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海上输入。在巨龙电机,韦局长一行调研参观企业产品展示馆、生产车间等,并就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和探讨;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总结转型经验,在行业树立标杆典型,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行业更多的企业提供学习借鉴的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