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19年度宁德市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产业发展考核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3-20 14:51 来源: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报送辖区内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2019年度产业发展情况的通知》(闽工信函装备〔202027号)要求,我局于2020320日组织专家,对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福建分公司的安全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车辆实时监控体系建设、市场开发体系建设、监督管理体系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的产业发展情况现场考核,评定为“符合要求”类别,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公示时间从2020320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的形式向市工信局反映。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0593-2824459

市工信局装备科:0593-2078656

  

 

 

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32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