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宁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继续开展2020年宁德市传统产业重点创新产品培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0 16:07 来源: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各县(市、区)工信局、科技局,东侨开发区经发局:

根据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宁德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2019年宁德市传统产业重点创新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宁工信技术〔201964号)、《关于开展宁德市传统产业重点创新产品培育工作的通知》(宁工信技术〔201989)精神,市工信局、科技局继续在2020年联合开展宁德市传统产业重点创新产品(以下简称重点创新产品)培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有关县(市、区)、东侨开发区工信部门联合本级科技部门2019年未验收、现仍在库培育的17个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填写摸底调查表(详见附件),于417日前汇总上报。市级管理部门将于20204月下旬开展核查,对已无法继续开展的项目经县市两级管理部门审核后给予出库处置,符合培育条件的继续培育。

2.请各县(市、区)、东侨开发区工信部门联合本级科技部门通知企业按照宁工信技术〔201964号、宁工信技术〔201989)文和本次征集的补充要求进行申报,并对材料进行初审后加盖公章于417日前汇总报送市工信局科技科(纸质一式三份以及表格的电子文档)。

3.本次征集的补充要求为:征集的创新产品必须为201971日以来新开发的产品;创新产品为仅对原有产品进行非重大工艺和技术改进的,原则上不列入重点培育;医药和保健品类创新产品限定于近两年内获得生产批件并计划开始实施量产的产品。

宁德市工信局联系人及电话:张明栋  2830022

电子邮箱:js2830022@163.com

宁德市科技局联系人及电话:杨克润  2093099

 

 

 

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宁德市科学技术局

                               202047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宁德市财政局。


附件

             宁德市传统产业在库培育重点创新产品情况调查表

 

填报单位(盖章):                                         填报日期:         

序号

产品名称

申报企业名称

研发进展情况

已投入研发经费(万元)

计划再投入研发经费(万元)

2019年已完成产值(万元)

2020年预计完成产值(万元)

处置意见

1

 

 

 

 

 

 

 

 

2

 

 

 

 

 

 

 

 

3

 

 

 

 

 

 

 

 

4

 

 

 

 

 

 

 

 

5

 

 

 

 

 

 

 

 

6

 

 

 

 

 

 

 

 

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