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信动态

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20千伏棠桐I路等27条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22-11-18 17:36 来源: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宁德供电公司: 

你司上报的《关于220千伏棠桐I路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的请示》(宁电输电〔2022〕305号)已收悉。根据《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及《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工作的补充通知》(宁工信政法〔2019〕105号)等相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220千伏棠桐I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白琳镇棠园村,终点为福鼎市桐城镇丹岐村,长为12.614公里。

二、220千伏棠柳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白琳镇棠园村,终点为柘荣县双城镇上城村,长为35.44公里。

三、220千伏棠桐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白琳镇棠园村,终点为福鼎市桐城镇丹岐村,长为12.614公里。

四、220千伏棠柳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白琳镇棠园村,终点为柘荣县双城镇上城村,长为31.662公里。

五、220千伏崇棠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崇儒畲族乡半路张村,终点为福鼎市白琳镇棠园村,长为51.393公里。

六、220千伏棠树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白琳镇棠园村,终点为福鼎市店下镇岚亭村,长为21.832公里。

七、220千伏崇牙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崇儒畲族乡半路张村,终点为霞浦县牙城镇牙城村,长为37.044公里。

八、220千伏牙树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牙城镇牙城村,终点为福鼎市店下镇岚亭村,长为38.038公里。

九、220千伏芹周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周宁县纯池镇溪口村,终点为周宁县七步镇象运村,长为20.000公里。

十、110千伏前福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前岐镇小岳村,终点为福鼎市贯岭镇邦福工业园,长为12.539公里。

十一、110千伏福洋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贯岭镇邦福工业园,终点为福鼎市岙里洋心村,长为5.377公里。

十二、110千伏树店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店下镇岚亭村,终点为福鼎市店下镇涵头村,长为9.964公里。110千伏树店Ⅰ路电缆(#30塔至店下变进线)地下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店下镇涵头村,终点为福鼎市店下镇涵头村,长为0.084公里。

十三、110千伏树店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店下镇岚亭村,终点为福鼎市店下镇涵头村,长为9.964公里。110千伏树店Ⅱ路电缆(#30塔至店下变进线)地下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鼎市店下镇涵头村,终点为福鼎市店下镇涵头村,长为0.084公里。

十四、110千伏金李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周宁县浦源镇安后村,终点为周宁县李墩镇工业园,长为9.189公里。

十五、110千伏岙田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德市八都镇岙村,终点为宁德市漳湾镇兰田村,长为18.000公里。

十六、110千伏岙屿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宁德市八都镇岙村,终点为宁德市八都镇屿头村,长为16.651公里。

十七、110千伏北桂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终点为福安市穆阳镇桂林村,长为5.611公里。

十八、110千伏北谷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终点为福安市坂中乡廉岭村,长为5.720公里。110千伏北谷Ⅱ路电缆(北洋变出线至#1塔)地下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终点为福安市溪潭镇城山村,长为0.100公里。

十九、110千伏清溪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屏南县棠口乡漈头村,终点为屏南县屏城乡溪坪村,长为8.200公里。

二十、110千伏清溪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屏南县棠口乡漈头村,终点为屏南县屏城乡溪坪村,长为8.340公里。

二十一、110千伏清佳Ⅰ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屏南县棠口乡漈头村,终点为屏南县佳洋社区上洋头村,长为4.456公里。

二十二、110千伏清佳Ⅱ路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屏南县棠口乡漈头村,终点为屏南县佳洋社区上洋头村,长为4.456公里。

二十三、110千伏园清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屏南县棠口乡漈头村,终点为屏南县棠口乡漈头村,长为2.073公里。

二十四、110千伏清榕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屏南县棠口乡漈头村,终点为屏南县棠口乡漈头村,长为2.523公里。

二十五、110千伏东文线灵峰支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周宁县狮城镇蜂垄洞村,终点为福安市穆阳镇文潭村,长为12.564公里。

二十六、110千伏牙赤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牙城镇牙城村,终点为霞浦县松城镇溪前村,长为25.752公里。110千伏牙赤线电缆(#78塔至牙城变进线)地下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牙城镇牙城村,终点为霞浦县牙城镇牙城村,长为0.09公里。

二十七、110千伏牙陇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牙城镇牙城村,终点为霞浦县三沙镇陇头村,长为12.934公里。110千伏牙陇线电缆(#39塔至牙城变进线)地下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0.75米所形成的两平行线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霞浦县牙城镇牙城村,终点为霞浦县牙城镇牙城村,长为0.05公里。

以上27线路请你司按照划定结果及时在当地报纸、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宣传告知,做好标志牌制作、悬挂和维护工作。并在三个月内向我局报送保护区标示公告和设立情况。

 

 

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